3/30(四)買 30本送一件(?!

  打完 FPGA,就把這僅存的精神力給電路學吧(?!沒有啦~不過事情是這樣的,喔幹,想到就想笑 XDDDD~
  首先事情是這樣的,這是我們獅子座零缺點地表最強工程X學 + 溝X與表X的 阿告老師!!!!!!!! 好,其實本來我並沒有查覺到這張照片中即將出現的亮點,直到有位尾田教的信徒點出,不過在公布答案前,大家可以再看看,到底亮點在哪?


那我來說說尾田教信徒的臺詞吧,










「老師今天穿電路學來上課」

















「老師今天穿電路學來上課」
















「老師今天穿電路學來上課」






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!!!!

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!!!!!!!!!
我馬上打開我的小紅點
找到下面這張圖片,


根本是如出一轍的風格啊!!!!!!!!!

我當下幹他馬的笑噴,真的大爆幹笑 XDDDDDDDDDDDD
可是就很討厭的,
機掰個性會害死人就是在講我,
「如果把兩個圖片合在一起,應該無違合吧」













所以我就在另外兩人的慫恿下
(我媽云:我兒子很乖,都是因為交到壞朋友),
做出了以下可能會讓我吃上不少麻煩並且被高分當掉,但是我也笑到不行的舉動~











   















各 位 觀 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ntroduction to ELECTRIC CIRCUITS 10th Edition
!!!!!!!!!!!!!!!


不過手部有點空,就把那顆球球移上去惹 XDDDDDDDDDDD


        看吧!!!!!真的超級無違和!!!!!!可惜圖片不是最佳狀態,不過這也花不長時間,只是在下課前 20 分鐘,只是沒想到效果真的還不錯 XDDDDDDDDDDDDDDDDDD,好啦,老師對不起嗚嗚嗚嗚((ORZ  

        好啦大家看看就好(如果真的有點進來的話啦),千萬不要流出去阿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,我沒有在開玩笑,真的不要流出去阿!!!!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url?sa=i&rct=j&q=&esrc=s&source=images&cd=&ved=0ahUKEwjmwLv-zfzSAhXKwrwKHZmfCw0QjxwIAw&url=http%3A%2F%2Fwww.wiley.com%2FWileyCDA%2FWileyTitle%2FproductCd-1118321820.html&psig=AFQjCNFZQDNC19Lgn42h4ZAcvB6JqQn8pg&ust=149090766190434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4/9(一)Visual Studio Code - 偵錯配接器處理序已意外終止問題(Debug adapter process has terminated unexpectedly solution on Windows 10)

2019/09/24(二)【ITSA】[C_AR04-易] 邊緣偵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