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3( 一 )太早睡太早起來

  最近跟 Shi Chiang 在玩早睡集點遊戲,結果一個太早睡,一整個五點起床不知道在銃三小QQ,那就來紀錄一下一些東西吧 。
  過去一年期時發生很多事,其實身邊的朋友也都來來去去,重疊到我人生事件的也不多,但是不管是誰,都很感謝大家的關心。說說去年發生的大事,大概就是當兵、父親去世,還有失戀吧,寫出這些沒有特別意思,我也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放下或提起,不過這樣做,或許對我是件好事((?!
  喔幹現在好餓,先來說說當兵好了,雖然說現在的義務役改為所謂的常備義務役,役期也從原本的一年期,改為四個月,儘管如此,抽中他媽海軍陸戰隊還是累。基本上我個人啦,是極端的反戰主義者,但是由於怕死膽小孬,還是乖乖先進去蹲了兩個月(暑期二階段軍事訓練役),不過基本上真的沒什麼好說的,就是早上五點半「現在時間~洞伍參洞~部隊起床~各位弟兄早安!!」,然後就會聽到一群男人((?!還有一個小廢物(我啦幹)接著喊「連上長官早安!!各位弟兄早安!!」之類的假掰恭候語,經過一天的訓練課程後,到晚上十點,連上的值星班長就會廣播,「各位弟兄晚安~」,然後一堆光頭就會喊「連上長官晚安,各位弟兄晚安,晚安(累)」,基本上是基本流程啦,不過有時候太懶得喊,或是聲音太小聲,班長就會一直重複ㄎㄎ,比較好笑的部分在於,大家喊到第七或結訓前最後一周的時候,因為打靶或是到北營練習的時候,時間通常都會拖比較久,晚上班長都會直接讓我們睡,結果同寢的就跑去跟班長講說,班長最近都沒喊晚安,他都睡不著XD~不過整體來講還是很機掰,尤其是沒有理由絕對服從ㄎㄎ,只能說我很佩服願意把自己的時間投入到軍旅之中的人。
  再來是 MY PAPA,如果身邊熟人大概也都知道他為我帶來的影響,不熟的也不必了解了,現在我只想好好記住往日美好的一面。喔真的餓,回到正題,只能說我還是很想念我爸,在他過世前的這幾年,因為病痛的關係,加上酒精成癮,也是一直進出醫院,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非常討厭酒精飲料,以及討厭整天就把喝酒掛在嘴邊的人,如果沒有遇到過的人可能無法想像,我爸自從酒精成癮,從還可以開車從高雄到花蓮,到每天走在光滑的瓷磚地板都需要別人攙扶,只要短短兩年,所以別喝啦!!真的!!WINE’s just fucking DEVIL!!!!!!!!!不過還是心疼他,畢竟他為我帶來很多,不論是正面或是反面,都成就了現在的把拔,如果要說點什麼,只能說辛苦你了,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沒有病痛好好生活。
  最後是失戀,嗯,沒別的,就是失戀,那又如何,一生中都有幾次嘛,現在也慢慢沒什麼感覺了,希望以後雙方都好好的。
  最後奉勸周遭男性,要為國家貢獻還有很多種方法,但是當兵可能不是我的首選ㄎㄎ,如果可以,就簽個甚麼替代役吧,用這幾個月的時間,冒著與社會脫節的風險以及關係上的疏離,去換取一些莫名其妙的共同回憶,不值得,重申!!不值得。
P.S. 幸好朋友很少,但是不認同的地方還是,勿戰,因為我膽小怕死孬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4/9(一)Visual Studio Code - 偵錯配接器處理序已意外終止問題(Debug adapter process has terminated unexpectedly solution on Windows 10)

2019/09/24(二)【ITSA】[C_AR04-易] 邊緣偵測